潋潋要努力瘦脸

一个退隐江湖专注吃喝玩乐的小透明~

悄咪咪的……存图

新的一年~一如既往~

偷偷诈尸 反正你也看不到 两周年快乐

放个图证明我还活着…
正片?没有!
沉浸在游戏世界无法自拔...
下期再见~~~

简直不能指望夷则啊…还好我12点又突然醒了 总算没迟到太久 祝小队长生日快乐!(我不会用lof的艾特QAQ
最终还是挖出一些没公开过的图 是不是特别有诚意?祝队长天天开心天天产量(喂…
我继续睡觉去了微博交给夷则了~晚安么么嗒
傻波了刚刚只发了一半出去了 重来

我知道我们消失很久了2333 是时候晒一波了!祝大家新年快乐~万事如意~你看我们都修成正果了 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XD
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~健健康康~像我球球一样无忧无虑~!爱你们 么么哒!

我发现手机发图好像有压缩只好删了用电脑再来一次……

原梗来自微博|肚肚|(我是不是写错人家ID……)

愣是没赶上圣诞节啊QAQ

发俩小剧场证明我还活着23333

迟到的圣诞快乐~~

但愿还有人记得我XDDD

所以现在LOF也缩图了吗……?小剧场第二弹~~总算是把四人组给折腾完了……

一切尽在不言中QAQ

占TAG 点梗~
入圈这么久啦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(爱的么么哒)
十一回武汉之后准备和朋友们一起重拍四人组外景~
欢迎各位点梗~CP限定夏乐(有羽阮助攻2333)服装为游戏初始套~外景~
道具有武器和馋鸡以及一只偃甲浓缩版版夏公子XD
小剧场优先~我会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满足大家的XD
截至到双十卖萌日好啦~就酱 请大家用脑洞砸死我吧!

面基!相亲!然后抢人家的童养媳!结果失败了23333 小夷则为了捍卫自家媳妇儿都爬奶茶杯子上了23333~唉 可惜我儿 头一天晚上为了相亲不破坏发型在桌子上生生坐了一夜~今天整个脸都黑了(为了帅付出的代价)

1 / 5

© 潋潋要努力瘦脸 | Powered by LOFTER